康乐县: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03
字号:
收藏

入春以来,康乐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和促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支撑及重要抓手,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康乐县工业集中区项目位于康乐县附城镇高丰村,总规划用地面积330374㎡,占地面积492亩,总投资约11.3亿元,建筑面积约198800㎡,建筑物34栋。截至目前,一号研发中心施工至三层顶板、一号厂房地梁混凝土浇灌已完成,十号七号厂房场地平整等工作已经完成。

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常刚说:“康乐县工业集中区项目自2月19日复工以来,在确保安全跟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一号研发中心施工至三层顶板、一号厂房地梁混凝土浇灌已完成,十号七号厂房场地平整已完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后期我们加大人、材、机的投入,确保按时完工。”

微信图片_20220407110444.jpg

产业强则经济强,项目兴则产业兴。下一步,康乐县工业集中区建设将以高效、节能、环保、舒适为导向,以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质升级为目标,积极引进装备制造、绿色智能、高新技术、新能源、特色优势产业,加大政策扶持和培育力度,力争到2026年底工业集中区入驻企业达到25户以上,园区工业总产值16亿元以上,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确保“工业强县”行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