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考察团来康乐县考察调研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1 08:49
字号:
收藏

4月10日,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邓万荣,州工商联主席、百益集团董事长鲁鸿宙带领考察团来康乐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杨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1084856.jpg

春日的康乐,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富康农牧投公司食用菌基地、甘肃康晖现代农牧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夏家寨苗圃、工业集中区、附城镇城南村、四星级酒店群项目现场、胭脂湖景区、虎关乡关丰村、百年牡丹园、胜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良恒商业广场、县工商联考察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411084902.jpg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杨志军首先对百益集团考察团来康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百益集团给予康乐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百益集团来康考察调研,助力康乐发展,共同开启深化地企合作的崭新局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增添了新的动力。希望百益集团充分发挥农业板块、地产板块、零售板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依托康乐投资环境优、生态底色靓、区位因素好、发展前景广阔的良好条件,加大投资力度,为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真正实现互惠互利。我们将积极学习先进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的全过程服务保障,为双方营造更优质、更高效的合作环境。县工商联和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力度,利用工商联平台资源和企业自身力量,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优势的结合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动能。

马文吉表示,此次调研为康乐县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康乐县企业家要多谋划,多招商引资,多对接、引进产业。各企业家要凝聚在一起,抱团发展,积极投身到农业产业、品牌、冷链物流等项目的发展。政府部门要以更高水平做好服务,站在企业和企业家角度看问题、想办法、优服务,提高服务质效,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舒心、开心办好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411084909.jpg 

考察团对康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一致表示,经过全县上下的努力奋斗,康乐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持了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势头,康乐良好的营商环境、便利的交通区位、深厚的发展潜力,必将为企地合作提供广阔舞台,百益集团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与康乐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康乐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马珺、马士索、马建斌、杨建军、王奇等县上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