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带队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20
字号:
收藏

8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志军带队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华,副县长马志龙、王奇、张华,县政协副主席何正江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县殡仪馆、洮河流域三岔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胭脂湖小学、蓝川初级中学、胭脂湖国际假日酒店、冯家庄片区和党校片区棚户区改造、苏集河南北滨河路道路、县养老院等项目建设一线,通过现场看、实地督、当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分管县级干部和项目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靠前调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根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投入、压茬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做好工地裸土覆盖、出入口硬化、进出车辆冲洗及雾炮降尘等控尘措施,推动项目建设规范化精细化。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凝聚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积极调配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重点建设项目早建成交工、早投入使用,早发挥效益。要探索建立施工工地人员、车辆的信息化管理模式,持续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施工人员按规范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绿码”上岗。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