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慰问组到康乐县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03
字号:
收藏

6月29日下午,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海泉,副州长毛鸿博,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俊峰到康乐县开展党员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仙忠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分别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235.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八松乡、苏集镇、康丰乡、虎关乡,分别与老党员罗凤英、马志荣、杜正安,生活困难党员支永林、王小福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子女就业、收入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政策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252.jpg

慰问组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更是全县广大党员尊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多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一走、看一看,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帮他们之所需,主动服务,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责任担当,勇担时代重任、争当实干先锋,为实现人民满意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