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12:00
字号:
收藏

9月29日,康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华、马如俊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樊东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玉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晓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康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委员会审议意见办理、康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票决;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评议报告以及康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环境保护工作的视察报告,通过了康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州县人大代表石秀蓉、杜正辉履职情况的报告。

马雪青从加强学习宣传、主动履职担当、统筹做好人大各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靠实履职意识,高质量推动人大日常工作,促进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县监察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