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基层宣讲及社会科学研究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人员来康乐县观摩调研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48
字号:
收藏

6月19日下午,由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刚带队,来自临夏市、东乡县、永靖县、积石山县、州委统战部、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州文旅局等县(市)及州直单位的59名参训人员组成的临夏州基层宣讲及社会科学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组)来康乐县观摩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和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945.jpg

参训人员先后参观了草长沟景区、竹子沟景区,通过聆听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康乐县在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特色做法,深切感受到了康乐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955.jpg

州委党校科社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裴娇丽说:“今天是我们培训班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康乐县草长沟和竹子沟景区,感觉到康乐的变化特别的大,空气特别新鲜,景点各方面跟以前都是不可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