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康乐县总签约17个项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8 09:07
字号:
收藏

7月7日下午,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致辞,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富祯,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等出席,副州长李勇主持。

  康乐县委书记杨志军出席仪式并与省州领导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政府副县长王奇,县商务局、招商局、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与企业负责人签约。

 在本届兰洽会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场项目签约仪式上,康乐县总共签约项目17个,签约总额37.011亿元,现场成功签约10个项目,签约总额27.96亿元,主要涉及现代服务、工业和制造业、农产品及加工、农业产业化、商业及基础设施类等领域。本次项目签约的成功落地,将为康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康乐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康乐县招商局局长赵永红说:“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今天统一在兰州召开,康乐签约17个项目 ,投资37.011亿元,涉及农业工业现代服务和基础设施业等项目行业,今天康乐现场签约十个项目,总投资27.96亿元。”

甘肃康美现代农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师向东说:“咱们这次和中和盛达签约,央企入驻康乐,对我们牛产业是一个非常大的促进,未来可能对我们整体产业水平、产业链的完善以及市场的占有率都有非常大的贡献,也是咱们康乐牛产业能够二次飞跃的机会,能够在全国占有更大的份额,借助央企的背景让我们的牛产业更快的发展、更好的发展、更健康的发展。”

仪式期间,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参观了临夏州特色展馆及康乐县展区。据了解,康乐县共组织参展企业2家,展示展销商品涉及康美农庄的牛羊肉和新华胭脂川当归鸡两大系列产品。

“我们康乐新华牧业和康美集团代表康乐县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产品展示展销活动,两家企业分别带来了康美农庄系列的牛羊肉产品和新华胭脂川当归鸡系列产品,展出产品在领导巡馆和群众参观品鉴过程中受到了一致好评,以后我们两家企业也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康乐县新华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