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吉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03:03
字号:
收藏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全州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学先进促后劲”观摩推进会精神,安排推进全县经济运行、稳市场主体稳就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高考备考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副县长马志龙、王奇、张华、杜翠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2150435.jpg

马文吉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抢抓政策机遇,科学系统谋划,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要紧盯推动二季度目标任务“双过半”,逐项分析研判、统筹推进,加快项目前期,坚持政策项目化、项目可研化,系统谋划、研究、推进项目,尽早发挥投资和项目效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引导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狠抓稳市场主体稳就业政策落实。

马文吉强调,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高考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扎实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全过程平稳顺利。要积极做好与中林集团对接储备林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加快工业集中区项目进度,同步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把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做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力度要大、措施要硬,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防线。要毫不放松推进美丽县城“十大行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动真碰硬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