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带领康乐县党政考察团到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考察 ​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36
字号:
收藏

6月16日,杨志军带领康乐县党政考察团到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考察对接有关工作。县领导马士索、仙忠云、张杰、马志龙、杜翠芳一同考察。莱芜区领导王静媛和钢城区领导王璞、亓成华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732.jpg

杨志军一行先后到济南市莱芜区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大美嬴泰国家17号营地(大美儿童世界)、山东鲁中啤酒原料有限公司和济南市钢城区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顺成超市康乐产品专馆、里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建超市、鲁碧绿建新材料产业基地、汇锋高端部件产业园,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交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文旅项目深度融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新材料高端零部件制造等情况,观摩学习典型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739.jpg

杨志军强调,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赶超意识、机遇意识,认真梳理总结莱芜区钢城区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园区管理、党建服务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立足康乐实际,深度谋划思考,切实把观摩学习的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上来。要持续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借鉴学习产业规模化发展、周边群众带动、标准化种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促进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提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依托康乐丰富的文旅资源,积极借鉴大美嬴泰国家17号营地(大美儿童世界)发展模式,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资源整合、业态融合,加快文旅项目建设,提升景区景点品质,完善业态要素,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政策支持力度,加快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业、先进材料、新能源产业,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园区规划建设。钢城区里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建超市“群众点单、党员服务”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模板,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有效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优势、资源优势,整合各类资源,打造一批党群服务中心党建超市,切实让党建成果惠及更多党员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742.jpg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