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东到苏集镇集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杨志军陪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51
字号:
收藏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爱心企业家康成东业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东到苏集镇集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杨志军,县政协副主席何正江陪同慰问。

慰问中,爱心企业家张永东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将企业爱心送到群众手里,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叮咛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张永东表示,康成东业玻璃有限公司在康乐发展,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康乐群众过上好日子,今后,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真情关怀。

杨志军说,随着康乐营商环境不断优越、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省内外企业相继入住县上工业集中区,特别是康成东业玻璃有限公司,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不忘康乐困难群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家的优秀形象和奉献情怀。希望爱心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通过自身善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希望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下,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乡镇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加大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做到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排忧解难,用行动温暖民心,切实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