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0
字号:
收藏

 5月25日,康乐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袁洁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东明,县政协副主席杜春福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奇主持会议。

会上,汇报了康乐县2022年度推动《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情况,县检察院、县教育局、文旅局作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康乐县推进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也是康乐县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青年工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康乐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不断建功立业。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规划》任务要求落地落实,立足部门职责,聚焦实施重点,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全县青年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结合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紧盯“生态立县、教育兴县、工业强县、产业富县”发展路子,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拧紧责任链条,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