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泽到康乐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15 09:55
字号:
收藏

2月1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带领调研组调研康乐县经济运行工作并主持召开汇报会。

鲁泽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走访入户、座谈交流等方式 ,就康乐县祥龙母牛繁育公司、全龙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康美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经济运行、高风险机构化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汇报会上,听取了康乐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高风险机构化险等工作汇报。

鲁泽强调,要总结经验激发斗志,坚持在建项目抓进度保质量、未开项目抓服务促落地、储备项目抓前期争资金,巩固扩大项目建设强劲势头。要找准差距加压力,锚定目标抓落实,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坚决完成年度任务。要多措并举化风险,依法清收不良资产,建设良好的金融秩序和信用体系,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同舟共济促发展 ,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康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汇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副县长马志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