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主持召开中共康乐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03
字号:
收藏

 2月2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讨论研究康乐县贯彻落实“三抓三促”工作。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实现赶超跨越、争先进位的迫切需要,是破除作风顽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之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组织协调,跟进谋划部署,有效沟通对接,细化实化行动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推动全县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用辛勤汗水谱写康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县创建工作,聚焦“十大示范”主动认领创建任务,精准对标创建要求,创新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抓点带面推进“五大振兴”,打造一批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