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彬 郑祥龙一行来康乐考察调研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14:57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分别会见中电投资发展集团北京乡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彬、水发兴业集团广州水兴绿建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祥龙一行,就深化企地合作、新能源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前,杨志军陪同吴彬一行先后深入工业集中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景古天池山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大通道、鸣鹿水库等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州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建文一同调研。

杨志军对吴彬、郑祥龙一行来康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康乐县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良好、旅游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越,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层级不断优化、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成为康乐发展速度的生动写照。当前,康乐正处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在主动融入省上“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积极实施“四强行动”,坚定不移走好“四县”之路,凝心聚力开展招商引资,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日益浓厚。北京乡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新能源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商,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是国内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和生态农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两家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康乐“生态立县”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康乐县在发展新能源、生态农业、新材料等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竞争力、影响力,积极参与支持康乐新能源产业的开发建设,助力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支持,努力开启企地合作新局面,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吴彬、郑祥龙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新能源产业开发等情况。一致表示,康乐县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营商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市场、项目等方面优势,积极对接协商,强化沟通协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助力康乐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县政府副县长王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