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09 23:13
字号:
收藏

3月9日,康乐县召开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马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康乐县2023年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康乐县 2023 年特色种植业发展及奖补方案》 《康乐县第三次土壤普查实施方案》等具体工作方案和相关政策要求,并对产业振兴、第三次土壤普查、政策性农业保险、卫生厕所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撂荒地整治、春耕备耕等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农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今年全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以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康乐县15个乡镇乡镇长,县直及省州在康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三次土壤普查专家技术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