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人民政府·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科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配配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签约成功举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31
字号:
收藏

招商引资结硕果,发展再填新动能。3月27日上午,康乐县人民政府·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配配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州委书记郭鹤立,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林翔宇,深圳科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CEO陈仁艺,深圳市配配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子轩,卓翼时空 CEO 汪于盛出席仪式,县委书记杨志军参加并致辞。

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全宝,州教育局局长张小林,州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建文,县政协主席时宁春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仪式。

杨志军在致辞时说,康乐县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良好、旅游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越,按照工业主导型和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好生态立县、教育兴县、产业富县、工业强县“四县”之路,积极抢抓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成为康乐发展速度的生动写照。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对助推康乐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在教育等方面的竞争力、影响力,助力康乐教育高质量发展。

林翔宇表示,康乐县基础设施完备、营商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巨大,临夏州整体营商环境氛围和此次签约活动准备令人感恩感动感谢,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教育、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对接协商,强化沟通协作,助力康乐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郭鹤立、杨志军、张小林、刘建文为林翔宇、陈仁艺、陈子轩、汪于盛4位企业家颁发聘书。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