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1 08:58
字号:
收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重要批示精神

传达中央 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


5月3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国中,中共中央委员、国务委员谌贻琴在青海陕西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临夏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具体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示范带头学,推动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好"四县"路子,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审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康乐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聚焦九个方面上台阶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制定任务清单,逐项逐条细化、实化、具体化,清单式推进、台账式管理,确保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落实有抓手。要聚力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推动成果巩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业经济、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民生保障、主动创稳、民族团结、管党治党和"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康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大对食品超市、农贸市场、药店诊所等经营主体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普及食品安全和药品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全力营造食品药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