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会见畅年盛一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43
字号:
收藏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志军会见前来我县对接洽谈的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畅年盛和中国铁塔临夏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小鹰一行,双方就开展企地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志军对畅年盛一行来康对接洽谈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康乐县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教育兴县、工业强县、产业富县”路子,凝心聚力调结构、优产业,持之以恒抓项目、促发展,县域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有优的良好态势。铁塔公司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主动服务、积极参与,特别是在移动通讯、应急服务等方面为地方提供了大力支持,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保持好现有沟通交流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在通讯服务等领域取得务实成果,实现企地共赢。

畅年盛介绍了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康乐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同康乐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推动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产业接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