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到苏集镇向镇村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9 10:01
字号:
收藏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志军到苏集镇向镇村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志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康乐的崭新篇章。

杨志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清醒认识成就和变革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以更加饱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真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系统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清晰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不断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作为各项工作的新起点和着力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统筹抓好民生服务保障,凝心聚力做好全镇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贴工作实际和岗位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康乐县苏集镇塔关村党支部书记杨慧君说:“今天县委杨书记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基层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讲理论、举实例等方式,结合苏集镇村发展实际,教育引导我们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实践中。”

康乐县苏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璐说:“今天听了县委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发展势头,做精做优特色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突出重点抓党建,带着感情抓民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苏集镇发展和实践的强大力量,以实干实绩助力新时代‘十美康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