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强调: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 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56
字号:
收藏

杨志军在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

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3月7日,县委书记杨志军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配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在莲麓镇镇区环境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现场,杨志军详细了解街道拆旧排危、沿线环境卫生整治等街道风貌改造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立足莲花山花儿文化名片,注重文化元素融入,做到与周边环境相辅相成,着力将特色小镇打造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典型亮点。要坚持将小镇风貌改造与街道环境整治协同推进,边整治、边建设,彻底开展拆旧排危、清脏治乱,为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基础。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沟通协调、配齐要素保障、做好细节节点,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在洮河流域冶木河康乐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杨志军实地查看生态护岸、生态步道、生态隔离带、污水管网等相关工程实施情况,并就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要积极沟通、强化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征地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项目过程监管,强化项目规范管理,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切实保障行洪安全、提升河道环境。

在康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蓝川福居)集中安置项目(一期)现场,杨志军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扫尾工程和内部装修进度,争取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暖心房。要完善配套服务,做好集中安置点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以及产业配套、公共服务等“下半篇”文章,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

甘肃二建集团负责人,县政协主席时宁春、县委副书记马建斌及县级干部杨占龙、杜春福,莲麓镇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