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用心用情推进美丽城市建设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06 16:18
字号:
收藏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用心用情推进美丽城市建设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在临夏市调研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项目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用心用情推进美丽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何东先后来到新华街地下停车场、道合未名府棚户区改造、城东四路、凤凰山步行栈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土地保障、资金筹措、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以推动棚户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断头路通畅、停车场增设、管网更新改造、口袋公园打造等工作为抓手,用心用情推进美丽城市建设,加快补齐各项公共基础设施短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在实验小学分校、新庄水厂配套设施建设现场和八坊十三巷清洁取暖改造现场,何东分别听取全市教育项目、清洁能源利用、群众温暖过冬、供水能力提升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适应人口加速集聚趋势,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为契机,超前谋划实施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上学”“上好学”。要时刻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饮水取暖等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调度推动力度,配齐配足人员力量,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加强温度监测,畅通沟通渠道,及时跟进后续服务,高质量、高效率实施好冬季清洁取暖改造项目,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保障。

  何东还对临夏市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临夏市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首位度、贡献度都很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咬紧牙关决战四季度,多措并举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千方百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早着手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