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调研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54
字号:
收藏

  10月31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现场,调研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道路工程建设进展、连接线形设计方案和周边生态治理、环境美化等情况,对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郭鹤立指出,临夏市环城北路西起临大公路、东至折达公路,全程18.28公里,是州市着眼建设四通八达的畅通临夏谋划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在各方的不懈努力、通力协作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如期通车指日可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优化路网结构,有效加快市县一体化、塬上塬下一体化进程,极大促进区域协同发展。临夏市和建设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争分夺秒抢工期,严把标准保质量,精雕细琢修细节,全力以赴建设好这条联结市县、贯通东西的民心之路、产业之路、发展之路。

  郭鹤立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人物同防等常态化措施,严防疫情风险输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严格执行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视频监控等作业流程,重视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环境安全。要优化施工组织、统筹施工力量,积极克服疫情对建材运输等带来的影响,在剩余不多的施工期中加快进度,力争11月份实现东线通车,明年“五一”全线贯通。要对道路立交架设、并线线形、连接辅道等设计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实现道路连接科学合理、车辆运行高效顺畅,达到最佳的通行效果。要加快道路附属设施建设,一体推进两侧护栏、路灯、人行道等工程,合理设置交通标识牌、指示牌,做到设施齐全、功能完备。要同步开展道路周边生态治理和补植补绿工作,对沿线护坡、山体等进行艺术布景设计,提升整体效果,实现通达与美观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