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祯参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52
字号:
收藏

  3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富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州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做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刘富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设“四个机关”目标要求,继续发挥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刘富祯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加强组织功能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创建工作平台和载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从实践标准出发,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走向基层,走进群众,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做法。要服务重点工作,提升履职的本领,在服务发展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练就过硬能力素质。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效率和质量的统一,保持勤勉尽责,敢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对工作的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履行好服务职责,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树立良好形象。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志录参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