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就在家门口,挣钱何必到处走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04:43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返乡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以工程建设类为重点的用工单位提供就业服务,5月10日,我县在滨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吸纳本地务工人员现场对接招聘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招聘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主持,县委副书记马珺致辞,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马如俊、县人社局局长吕强、县15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以及劳务干事,县人社局、劳务办全体干部职工,有合法资质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各乡镇有意向应聘人员共1100余人参加。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县委副书记马珺、副县长马志龙,人社局局长吕强、副局长马岩峰、劳务办主任闫作兰等人巡查各个招聘点,并与有务工需求人员进行亲切地交谈,问需于民。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疫情防控,群众扫码入场

图片9.png

     就业是民生之本,帮助就业是我们的责任。各工作人员积极讲解企业信息。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热火朝天的招聘现场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此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县各个乡镇的务工需求人员前来应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解决了近500人的就业问题,有效的缓解了由疫情造成的就业压力,达到了“就业就在家门口,挣钱何必到处走”的招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