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2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清零行动”乡镇对接招聘会

来源:县劳务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37
字号:
收藏

为做好我县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持续有效解决未外出脱贫劳动力务工难的问题,7月8日,我县在苏集镇恒通市场举办“康乐县2022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清零行动’乡镇对接招聘会”。

招聘活动由县人社局副局长马岩峰主持、县人社局、劳务办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局、发改局相关人员、八松乡、八丹乡、鸣鹿乡、苏集镇4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以及劳务干事,有合法资质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各乡镇有意向应聘人员共300多人参加。

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山东济南、江苏南通、福建厦门等劳务基地企业、县内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和4家乡村就业工厂岗位800多个。

招聘现场各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务工人员介绍公司情况与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并在活动后对有意愿务工人员进行报名登记。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乡镇脱贫人口的充分就业,实现了劳务输转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更多人实现稳定务工就业,早日实现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