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春风”再出发 康乐县170名务工人员踏上返岗路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55
字号:
收藏

5月16日,康乐县人社局、劳务办联合宏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工小兔人力公司,向浙江省嘉善输送务工人员119名,向扬州市江都区输送51人。州人社局政策法规科 、市场科负责人应邀参加欢送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欢送仪式上人社局负责人强调,此次务工人员统一赴浙江嘉善务工,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关于稳岗就业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嘱咐务工人员要认真学习、钻研业务,要勇于吃苦、脚踏实地,要团结一致、相互协作,要遵纪守法、踏实务工。

图片3.png

县劳务办负责人就务工奖补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叮嘱务工人员要抓住机遇,打消顾虑,以勤劳致富的坚定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敢走出去长见识。

图片4.png

本次行程,人社部门将加强后续管理和跟踪服务,人力资源公司在做好统一输转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加强劳务输转,是提高农民素质,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我县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变的有效手段,更是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

图片7.png


图片8.png

我县务工人员“点对点”从家门到厂门,安全到达务工企业,实现输的出、站的住、挣的回、能致富。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坚持常态化开展劳务输转工作,积极牵线搭桥,组织更多群众通过劳务输出实现就业,切实让群众鼓起钱袋子,全方位促进群众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