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劳务协作 送岗位真扶贫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14
字号:
收藏

 IMG_2611_副本.JPG 

  2月27日,在县滨河文化广场举行临夏康乐·厦门同安2018年春风送岗位暨劳务招聘会,厦门市同安区曾繁振副区长、区人社局曾志刚调研员、就业中心杨丽秋主任、同安区用工企业人事部负责人,康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马凌鹏部长,县人大王明俊副主任,县政府唐小江副县长,县政协高志育副主席,以及康乐县15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社局、劳务办全体职工,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唐小江副县长主持,马凌鹏部长致辞,同安区曾繁振副区长讲话,我县人社局负责任人、用工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共有16家企业和劳务中介机构在现场招聘,现场共报名65人。招聘活动将持续进行,县劳务办将分期分批组织专人护送务工人员到所用工企业上班。 


 近年来,两地政府按照深度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东西劳务协作,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此次春风送岗位暨劳务招聘会,用工企业带来1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针对我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管理类岗位50多个。这对我县的贫困户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及“两后生”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大好机遇,为我县贫困户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及“两后生”提供集中选择、自主择业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康乐到同安区就业、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截止目前,我县在厦门市同安区务工人员已达200多人。

 


 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拉开2018年劳务输转序幕,努力实现贫困家庭中有输转意愿的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