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47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南通务工

来源:县劳务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41
字号:
收藏

9月14日,康乐县举行第十二批赴江苏南通务工人员送行仪式,47名务工人员通过“点对点”集中输转方式,乘坐劳务用工专用包车,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

 送行仪式上,县劳务办工作人员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教育普及宣传,并叮嘱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在外遇到任何困难和安全问题都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同时要认真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这次通过县上统一安排,我将去江苏南通务工,听说厂里的工资、伙食等待遇都非常好,我想去了以后好好上班,争取多挣些钱。”务工人员马有仓说。

 据了解,此次劳务输转采取“点对点、门对门”的服务方式,将由县劳务办派专人负责将务工人员安全送到务工目的地,让外出务工人员享受到“出门上车门、下车进厂门”的贴心服务,有效保障劳务输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