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林期待你踏雪而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10
字号:
收藏

白桦林,地处“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的临夏康乐县八松乡境内,临近药水峡景区,毗邻松鸣岩4A级旅游景区,自然景观尤为精致。

微信图片_20211215102225.jpg

驻足林下,举目四望,冬日的群山轮廓分明,阳光下的村舍错落有致,此时的白桦林在一片雪海中更显魅力无限。

云雾缭绕的太子山前,千里冰封的大地被阳光普照。白桦林是无私的,它毫无保留地给了我们静态的美、动态的美,视觉的美、感觉的美。漫步其中,自然而然就会让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踏着栈道拾级而上,置身林间,呼吸最天然的空气,享受最妩媚的阳光,饱览最雅丽的景致。

树枝上,冰挂如丝,垂直而下;树林间,白雪皑皑,铺展而开;雪地里,雪塑林立,惟妙惟肖;栈道上,游人如织,你来我往。

微信图片_20211215102237.jpg

在这里,你可以踏雪寻梅,赏心悦目;你可以荡荡秋千,释放压力;你可以打打雪球,忆忆童年。你也可以滑滑雪车,于速度里感受激情;你还可以爬爬云梯,于高空中感受刺激。

冬日可爱,阳光明媚。美得让人窒息的白桦林把自己暴露无遗,敞开心扉、打开心门,在雪地里欢迎你。愿你在这片雪海里留下最美的足迹,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来源:甘肃文化和旅游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