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连绵 花开满城香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01:49
字号:
收藏

告别人间四月天,迎来了绚丽多彩的五月。五月,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五月,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花如海,歌如潮。进入五月,牡丹花绽放,胭脂镇公路沿线的牡丹散发出阵阵花香,棵棵牡丹悄然盛开,一簇簇一团团,如火如荼,宛如云霞,犹如一幅色彩亮丽的初夏画卷,吸引不少游客朋友拍照打卡。

bb3ca232400fee137d2fa2e042d3f2a.jpg

五月的康乐,万物复苏,夏家寨苗圃的工作人员正忙碌的组织群众进行月季栽植,截至目前,共栽植牡丹48024株,品种有北极风神、萨曼莎、香魔、希望、紫雾、绯扇、小白兔、彩云、电子表、杂色等20种。

31a36720ea3e7ef3118fb84dc2c0843.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绿色的植物在本来空旷的苗圃里瞬间拔地而起,绽放出无比鲜活的生命力,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一株株五颜六色的玫瑰将在这里竞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