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村庄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17 11:27
字号:
收藏

康乐县共有15个乡镇152个行政村,根据康乐县村庄分类统计表,其中聚集提升类95个,城郊融合类22个,特色保护类6个,拆迁撤并类0个,其他类29个。中心城区覆盖的2个村,不再编制村庄规划,我县计划编制村庄规划的村150个(包含其他类29个)。2021年编制完成97个(包含其他类2个),2022年计划编制53个(包含其他类27个)。

一、本周完成的具体内容

1.完成流川乡菜子沟村、二甲村、甘沟村,白王乡徐家沟村、陡坡村、山庄村、老树沟村7个村的地形测量工作。

2.正在编制49个村的村庄规划初步方案。

二、重要节点工作统计情况

2022年省级示范村:八松乡八松村、新庄村、烈洼村、龚庄村、岔路村,为聚集提升类,已完成村庄规划编制成果,县政府已审批;2022年州级示范村:康丰乡杨台村,为聚集提升类,已完成村庄规划编制成果,县政府已审批;2022年县级示范村:草滩乡多乐村,为聚集提升类,已完成村庄规划成果和专家评审。

2022年计划编制53个村的村庄规划,中建集团定点帮扶编制53个村庄规划,由中建市政西北院编制28个村庄规划、中建西南院编制25个村庄规划。中建市政西北院先期开展编制4个村庄规划。目前,累计完成53个村的地形测量工作,分别是八松乡南山村、那尼头村、塔庄村、苏集镇古洞沟村、关扎村、周家沟村、鸣鹿乡大东沟村、八丹乡叶素村、吊庄村、芦子沟村、斜路坡村,上湾乡东沟村、加木沟村、乔家村、上寨村、瓜梁村、九子沟村,附城镇高林湾村、马家咀村,康丰乡头岔村、温家村、田家沟村,草滩乡多乐村、才子沟村、巨那村、那那沟村、槐沟村、牟家窑村,胭脂镇杨家沟村、塄干村,五户乡打门村、丁家沟村、汪家沟村、汪滩村,景古镇阿姑山村、安龙村、八字沟村,莲麓镇大山沟村、莲花山村、蛇路村、汪子沟村、线家湾村、扎那山村、虎关乡上沟村、下沟村、贾家沟村,流川乡菜子沟村、二甲村、甘沟村,白王乡徐家沟村、陡坡村、山庄村、老树沟村;累计完成4个村的村庄规划初步方案,分别是草滩乡多乐村、八松乡南山村、那尼头村、塔庄村;累计通过4个村的专家评审,分别是草滩乡多乐村、八松乡南山村、那尼头村、塔庄村;累计完成了4个村的村内公示,分别是草滩乡多乐村、八松乡南山村、那尼头村、塔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