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康乐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8 08:30
字号:
收藏

4月13日,中建集团—康乐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康乐县召开,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中建市政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春海,中建市政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初黎明,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笑霜,中建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刘建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等出席,康乐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中建帮扶康乐县十年汇报片,康乐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建集团定点帮扶康乐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郑学选对临夏州、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十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在共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央地合作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中建集团不仅与康乐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而且锤炼了专业能力、积累了发展经验、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继续与康乐县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旅游、菌菇、电商等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集中资源打造一批乡村振兴样板村镇,多渠道促进群众稳定就业,进一步提升党建帮扶工作质量,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康乐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郭鹤立对郑学选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州、康乐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走进临夏、扎根康乐,十年如一日,深度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康乐乃至全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选派所属7家规划设计院全身心投入村庄规划编制,使康乐成为全省首个村庄规划全覆盖的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来了先进理念、提供了科学引领。迈上新征程,我们将与中建集团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内涵,深化帮扶成果。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在特色产业培育、教育事业发展、乡村规划建设、干部交流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共同书写新时代定点帮扶工作崭新篇章,携手开创现代化建设美好未来。

在康乐期间,郑学选一行实地考察了胭脂湖公园玖合书屋、草长沟花儿民宿一期、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综合服务中心、何家沟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温家河希望小学等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