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临夏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10 18:20
字号:
收藏

州卫生局:

按照州政府《关于加强“十四五”州级专项规划编制的通知》精神,我局编制完成了《临夏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目前已与省教育厅“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完成对接,邀请专家召开评审会,并进行了专家建议采纳和规划修订。为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有效衔接州级各项专项规划,提高规划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将规划文本(送审稿)发给你们(请从邮箱lxzfgb@163.com下载,密码 fgb_168168)。请结合贵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助推临夏经济社会发展。

请将修改意见于2021年10月29 日下午4点前以便笺形式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反馈州教育局,电子版和pdf 版发至fgb_168@163.com。

联系人:妥玉萍 18793099348

 

                                                            临夏州教育局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