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 状态 操作 美丽县城规划建设“ 十大行动 ”——环卫工人在行动(第七期)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0 04:53
字号:
收藏

近期,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是加大“定人、定岗、定责、包路段”的“三定一包”网格化管理力度,每天对县城主次干道进行普扫、全天保洁。二是提高城区机械化清扫率,清扫率达到65%,同时加大城区洒水抑尘降污力度。

776c6224c37361257dd530cd6ffbe36.jpg

三是签订《门前五包七禁责任书》,督促落实门前“五包七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四是对县城内人行道及商铺门头牌匾、卷闸门进行清洗,并对果皮箱、护栏等城市家具定期维护和擦洗。

a68090c4b39277e5d10b2faecb8f8df.jpg

五是对城区所有生活垃圾收运至焚烧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城区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无害化。六是每天出动洗扫车、干扫车、洒水车、洗路车对城区所有主次干道进行湿法作业。进一步加强我县扬尘污染治理,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强化落实扬尘污染控制。

b433c664f9a3e7f453a2a94cd28c9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