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2年创业意识SYB培训工作简报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48
字号:
收藏

为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加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提高创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县人社局于9月2日至8日举办了康乐县2022年创业意识SYB培训班,对110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


培训中,着重培养发散思维和创新思维,增强创业认识,初步掌握创业技巧,理清创业思路,熟悉政府扶持创业的相关政策。整个培训学习氛围既紧张有序又快乐充实,让同学们找到创办企业的思路,熟悉创办企业的步骤,深刻理解和掌握创业理论。 


同学们对本次培训感到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经过7天培训,系统学习了有关企业构思、市场营销、法律法规、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掌握了创业基础技能,提高了创业实践能力,收获颇丰,并能有效帮助他们捋清创业发展思路,让自己了解适合去创办怎样的一个企业,去衡量自己的企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也让自己的梦想更加坚定。

此次培训,帮助110名高校毕业生充分认识到了创业的机遇与挑战,掌握了创业的基本步骤和技能,拓宽了自己的创业思维,为今后可能进行的自主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和理论基础。县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各类创业培训,不断引导有志于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好创意变成好项目,让他们在创业征途上实现青春梦想,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稳定就业、提升质量的重要作用。

康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