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招聘服务活动(临夏会场)公告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11 04:50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满足各类单位用工需求,助力我州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甘肃省人社厅、临夏州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招聘服务活动(临夏会场),诚邀各类用人单位及未就业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准推送岗位  帮你实现就业

二、活动名称

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招聘服务活动(临夏会场)

三、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10:00-16:00

地点:临夏市红园广场(临夏市红园路)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临夏州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 临夏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五、服务对象

(一)省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二)有就业意愿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实用型和中高级管理人才等。

六、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线上活动

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设立线上会场,邀请省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会,统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接收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人员简历投递。

(二)线下活动

1、现场招聘会

各参会用人单位与入场的求职者自主自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洽谈,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2、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

在会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参会的求职人员免费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援助等服务。

七、参会注意事项

(一)参会企事业单位及未就业人员需在招聘会举办当日9:00前入场,16:00招聘会结束;

(二)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参会单位免费报名参加,求职人员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8日。

报名电话: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0931—8722272

临夏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0930—6223561

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0930—6213008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回执表.xls

          2、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参会报名表.xls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