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硕果累累 振兴教育再踏征程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24 03:48
字号:
收藏

一一康乐县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8月23日上午,康乐县教育系统在城北学校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孔仙月同志,县政府副县长谢新玉同志,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县职校校长、全县各级各类中小学校长,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谢新玉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孔仙月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振兴教育的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仙忠云同志对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经费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校长进行集体约谈。县教育局长丁立荣同志就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回顾了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就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就转变作风,树立形象,做一名合格的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结合今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管理,推动各类教育教学工作协调发展等工作做出认真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教育局副局长董玉成同志宣读了人事任免和相关人事调动文件,副局长马娟同志、正科级纪检员田永刚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就贯彻州委、州政府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发展教育的新理念、新要求,传达了近期全县各类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任务,对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继续学习党史工作做出了强调和安排。

本次会议还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谢新玉同志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开学重点工作;强化作风转变,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坚持安全第一,创造安定的育人环境。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流击水正当其时。全县教育系统的同志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