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拼搏进取竞技康乐大地 强身健体剪影胭脂三川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52
字号:
收藏

——康乐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赛场掠影(二)


5月13日,千山吐翠,阳光灿烂,康乐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足球、乒乓球比赛项目继续举行,吸引来众多学生和家长到场加油助威。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县内各个学校,共有近60支队伍1908名学生参加。


篮球比赛场面激烈,队员们精湛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不时引来一阵阵掌声。在中学组男子篮球比赛中,康乐中学运动健儿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附城初级中学和康乐三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小学组男女生足球比赛同样引人瞩目,队员们斗志昂扬地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尤其是当主场球队达成一个漂亮的团队配合进球时,全场观众大声喝彩。由于比赛场次较多,比赛将于5月17日决出结果。


中小学男女乒乓球比赛在城北学校进行。中学组男子冠亚赛在附城初中进行,气氛非常热烈。比赛一开始,两名选手都显得非常紧张,经过数轮激烈的攻防,胜负开始悬念重重。其中,杨智轩的速度极快,让观众们惊呼连连,而马奔则发挥出了自己的绝技——反弹技术,让对手无法招架。最终,杨智轩险胜马奔,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小学女子组由城东小学马瑞莹和虎关学区马玉春争夺冠亚军,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局,分数悬殊,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最后以马瑞莹战胜马玉春圆满结束,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各项比赛不仅展现出了运动员的高超技艺,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意。让我们为这些优秀的选手喝彩!

本次比赛是康乐县教育事业的又一盛事,全面展现了我县中小学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也体现了广大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全县中小学以运动会为契机,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推康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