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拼搏进取竞技康乐大地 强身健体剪影胭脂三川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46
字号:
收藏

——康乐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赛场掠影(一)


5月12日,微风轻拂,阳光温暖,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临夏州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康乐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康乐中学运动场隆重开幕。下午,在主赛场康乐中学,分赛场附城初中、城北学校、新治街小学、城东小学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参赛同学们精神抖擞,奋力展现自己的运动才能。

今天比赛的项目包括30人31足绑腿跑、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等多个项目。同学们在各自的项目上表现出众,不断挑战自我,争取最好的成绩。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在跑步比赛中,同学们用尽全力冲刺,争夺前三名。在接力比赛中,精心配合的队伍获得了好成绩。在篮球比赛中,队员们技术娴熟,团队协作能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也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经过今天的比拼,30人31足绑腿跑已决出结果,中学组冠军由附城初中队获得,小学组冠军由胭脂学区获得。田径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初中男子田赛实心球冠军由城北学校获得,立定跳远冠军由莲麓初中获得,径赛100米冠军由康乐中学获得,4×100米接力冠军由城北学校获得,1000米冠军由虎关初中获得;初中女子田赛实心球冠军由康乐三中获得,立定跳远冠军由附城初中获得,径赛100米冠军由康乐三中获得,4×100米接力冠军由城北学校获得,800米冠军由附城初中获得。小学男子田赛实心球冠军由城东小学获得,立定跳远冠军由胭脂学区获得,径赛50米冠军由城东小学获得,4×50米接力冠军由城北学校获得;小学女子田赛实心球冠军由苏集小学获得,立定跳远冠军由草滩学区获得,径赛50米冠军由新治街小学获得,4×50米接力冠军由新治街小学获得。

在经过激烈角逐后,今天的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同学们体现出顽强的拼博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磨炼了意志。相信他们将更加努力,展现更出色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