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康乐县草滩乡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09
字号:
收藏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康乐县草滩乡中心幼儿园在5月26日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文艺汇演在舞蹈《歌儿献给党》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古诗新唱》 《中国美》 《快乐的小星星》 《把未来点亮》,大合唱《感恩的心》,情景剧《那就好好告个别吧》,非洲鼓《布谷鸟》等11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小孩子们神采奕奕,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漂亮的服装,用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以及最真挚的童心传递着快乐。

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他们带着激动、震撼的心情,纷纷用手机定格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童年时代美好的画面。

此次演出活动让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展示了风采,增强了自信,丰富了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也带给孩子们无限的快乐,让孩子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