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卫健局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2 17:28
字号:
收藏

康乐县卫健系统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通过“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推动我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从5月30日开始,县卫健局组织乡镇卫生院院长对全县17个乡镇卫生院重点、亮点工作开展了全覆盖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组一行查看了各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设备采购、服务能力提升、特色科室打造、防返贫监测和公共卫生及村卫生室提升改造、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每一个观摩点,相关负责人对前五个月的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开展情进行了汇报,并对观摩点在各项重点工作及硬件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大家通过看、比、学、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比拼争先、拓展思路、凝聚共识、提升能力的目的。

在总结会上,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逐一做了观摩交流发言,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就如何更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全面落实今年的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卫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附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