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康乐县人民医院“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成功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59
字号:
收藏

在康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宣传部、州县卫健(委)局和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康乐县人民医院成功通过了“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成为第四批“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  

多年来,康乐县人民医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医院创建、规范化机关建设创建、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和切入点,以实现现代医院信息化管理和智慧医院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尤其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方面,主要通过健康教育、健康宣讲、无烟医院创建、设置营养餐厅、电子读书室、文化娱乐健身健康中心、健康教育文化长廊、精神文明建设等多种活动,全面带动了综合医疗救治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使得患者陪护、医护人员、办事群众在环境优美、温馨舒适、干净整洁、心情舒畅、健康愉悦的环境中开展诊疗救治工作,这既是对医疗机构环境卫生、诊疗环境的全面净化,也是对患者陪护、医护人员人文关怀、身心健康关怀的高度体现。  

康乐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此次健康促进医院创建为新的契机和出发点,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全面提升综合医疗救治服务水平,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