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组配分类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序号 标题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康乐县农机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一)贯彻国家关于发展农业机械化的方针、政策和依照《甘肃省农机管理条例》,管理全县农机法律、法规,农业机械化工作和实施农机行政执法,制定农业机械管理办法、作业和服务规范、技术标准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制定全县农业机械化、农业工程的发展规划,提出农业机械化发展方向和重大技术措施,并协调维织实施。

(三)根据农业生产需要,指导农机结构调整,提高农业机械化普及和应用水平,组织协调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的农机服务活动。

(四)负责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农用运输车等农业机械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包括安全宣传教育、技术检验、年度检审验、驾驶操作人员考核、核发牌证、安全检查、纠正违章作业及事故处理等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五)组织农机化生产,培育和发展农机服务、组织指导农机跨区作业,农业现代化试验和区域开发工作,推动农业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经营发展;负责组织农机抗早、防汛和重大自然灾害的抢险救灾等工作。

(六)负责农机化的科研、推广和科技管理工作;负责农机技术开发、推广项目的立项、论证、申报工作。

(七)负责农机教育培训工作,指导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和农机技术培训工作。

(八)负责农机化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和管理;负责农机维修和服务市场的宏观管理与监督工作;指导农机维修网络建设,负责维修质量监督。

(九)负责农机化项目、基本建设、资金的申报、实施和管理工作,发展农业机械化事业的各项资金; 负责农业生产自救、农机燃油及大中型机具更新补贴资金及物资的管理、使用工作。

(十)负责农机化统计和信息工作:指导农机管理系统的信息网络建设;发布农机管理、科技、农机产品需求、质最及有关农机化的政策信息。

(十一)归口管理县直农机事业单位按照权限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财务、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

(十二)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系 人:陈志平

联系电话:0930-5916615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联系地址:康乐县附城镇

 


我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