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31
字号:
收藏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高康林、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高进荣同志作动员讲话,就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相关安排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二是严格遵循县委要求,推动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是强化责任当担,坚决完成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高康林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协作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负责人康红霞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力配合巡察,坦诚接受监督。三要坚决立行立改,注重成果转化。大家要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方式,真正把巡察组对医保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县委第三巡察组现场对县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发放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