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定点医疗机构DIP支付方式改革补充协议集体签订会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02
字号:
收藏

 8月31日上午,县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定点医疗机构DIP支付方式改革补充协议集体签订会。会上,全县22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同志与县医保局签订了《临夏州医疗保障局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按病种分值付费(DIP)补充协议》(试行),标志着我县DIP支付方式改革迈开了实质性的步伐。   


会议要求,DIP支付方式改革补充协议将对我县医疗卫生和医疗保障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认真学习协议条款,全面贯彻落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际中,助推医疗机构DIP支付方式改革高质量发展。   


自DIP支付方式改革开展以来,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同时,坚持主动投入改革,积极建立由院领导负责,医保、病案、质控、财务、信息、临床科室等多科室人员共同参与的DIP工作专班,结合医院临床实际,积极探索适应DIP支付方式改革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为扎实推进改革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