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得信副省长在省科技厅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躬身实干 奋力推进强科技行动落实落地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8 16:19
字号:
收藏

2月3日下午,副省长陈得信在省科技厅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得信强调,全省科技系统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躬身实干,争取赶超进位。要按照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要求,建机制强体系,量化分解指标,久久为功,压茬推进落实。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将兰白两区融入全省创新发展大局,推动兰白两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放大平台功能,让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健全服务企业机制,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使惠企政策应享尽享。要凝练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协同组织实施科研攻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科技计划项目人才培养功能,搭建服务企业招才引才平台,加快培养集聚一大批卓越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

来源:甘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