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商务局召开“康乐大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50
字号:
收藏

3月31日上午,康乐县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康乐大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动员会,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学习《康乐县商务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学习县抓促办关于印发《“康乐大发展,思想大转变”大学习活动方案》等九个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安排了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

会议围绕“康乐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康乐大发展,商务怎么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性”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十美康乐”独特优势,按照“县城商贸”总体要求,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创新商务工作机制,突出政策激励、指导服务、优化环境,激活社会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明确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方法路径,在全县商贸流通领域开展“我为康乐商务发展建一言”活动,为康乐商务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贡献智慧力量,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