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卫健局组织观摩团赴临洮县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04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提升全县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3月16日,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文娟带领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乡镇卫生院院长赴临洮县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观摩组一行在临洮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进军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临洮县八里铺镇卫生院、洮阳镇中心卫生院、新添镇中心卫生院和下街村卫生室,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临洮县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院管理、村医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

观摩中,段文娟要求,各观摩组成员要本着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的原则,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通过交流学习找出工作差距,分析原因,学以致用,比学赶超,着力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通过观摩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学习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树立新标杆,制定新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力争卫生健康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