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输转再出发 群众增收促发展

来源:县劳务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0 15:35
字号:
收藏

       5月29日上午,在县劳务办举行康乐县2023年第15批赴厦门市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县劳务办主任闫作兰主持仪式,县劳务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务工人员参加仪式。我县22名务工人员(脱贫劳动力7人)乘坐“专列”赴厦门百路达和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务工。

      欢送现场,县劳务办主任介绍了我县2023年劳务输转奖补政策,并嘱咐外出务工人员继续发扬康乐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截至目前,全县共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7.0226万人(其中脱贫劳动力2.6812万人),创劳务收入10.61亿元。下一步,县劳务办进一步加强与协作地区劳务对接,巩固拓展劳务输转渠道,让更多的群众外出务工,增加工资性收入,为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