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22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17 19:53
字号:
收藏

1月14日,康乐县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直部门第四考核组成员、各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考核组通过召开大会、开展民主测评、进行民意调查等程序,对康乐县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会上,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马晗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并就个人思想政治学习、政治纪律遵守、廉政责任落实和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县管领导干部向考核组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考核组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组长苏宏伟书记指出,一年来,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司法局干部职工坚决扛起了政法干警的责任担当,主动放弃休息休假,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苏宏伟书记对县司法局今后的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司法局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学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和专业水平。三是要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2022年,康乐县司法局聚焦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法治康乐建设,全面提升法治保障和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3年,县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以此次考核大会为契机,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新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